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 安康市档案局 > 档案业务 > 馆藏介绍 > 正文内容

馆藏资料

作者:   发布时间:2007-07-05 21:31  
 

 

   图书序列:主要有马、恩、列、毛泽东理论全集,中共中央文件汇编,法律法规汇编,市委、市政府文件汇集,有《革命英烈》、《安康农民革命史料》、《一代名将廖乾五》、《符先辉纪念册》、《安康群英》、《安康地方名优土特产集锦》、《神奇的绞股兰》、《彩色汉江》、《秦歌汉韵》、《安康画册》、《走进安康》、《安康文学》、等。
  地方志:主要有康熙三十四年(公元1696年)编的《兴安府志》,雍正十三年(公元1736年)的《兴安府志》,嘉庆十七年(公元1813年)的《续兴安府志》,民国三十三年《重续兴安府志》,《陕西通志》;有各县县志,各县县情,各县地名志,市直各部门志;有《安康年鉴》,各县地名普查资料,人口普查资料,各县组织史资料,各县行政区划资料,农业区划资料,水文资料等。
  图片序列:主要有中、省、市、县地图,行政区划图,安康矿产分布图,安康城区重建规划图集,挪威华人约翰向我馆捐赠的民国十五年杨炳昌绘制的《古金州八景图》,1983年水灾照片,电影拷贝,安康市一至四届龙舟赛事照片等。
  报刊杂志:主要有《人民日报》、《光明日报》、《解放军报》、《文汇报》、《安康日报》合订本;有《红旗》、《内参》、《半月谈》、《陕西政报》、《当代陕西》、《安康经济》,有文革中安康地方派《汉江风雷》、《万山红遍》,《社教战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