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档案局开展“学、送、问”系列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07 06:41  
 

为庆祝建党95周年,市档案局积极开展了庆七·一“学、送、问”系列活动,不断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基层深入,向党员贴近。

学先进典型。628日,市、区档案局全体党员干部赴汉滨区瀛湖镇天柱山村参观了张明俊同志先进事迹展室,观看了张明俊事迹专题片,并在先进事迹的感召下重温了入党誓词,使党员干部在心灵和精神上接受了洗礼,为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提升党性认识打下基础。

送精神上门。71日,邱志华局长和何相群副局长分别带领支委班子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党员和包建村困难党员,给他们传达了中央“两学一做”、“精准扶贫”有关精神,送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读本、党徽以及慰问品,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困难党员生活情况,希望他们能紧紧围绕在党中央周围,发扬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优良传统,为国家富强和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问意见建议。在走访离退休老党员时,局领导班子成员亲自带着“两学一做”意见征求表,虚心向老同志请教档案工作经验。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讨论会上,党员干部在讨论交流各自认识和体会的同时,针对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局领导班子通过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感受到了党员干部对今后档案事业更好更快发展的信心和期待,更加明晰了领导班子的工作目标和发展方向,促进档案工作更好地服务于美丽富裕新安康建设。

 src=
市、区档案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src=
市、区档案干部在天柱山村学习张明俊先进事迹
 src=
何相群局长赴包建村慰问党员
 src=
邱志华局长看望离退休老党员
 src=
邱志华局长为离休党员送党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