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 安康市档案局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正文内容

市档案局扎实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18 11:00  
 
   全市“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档案局领导班子按照市委的安排部署,强化责任意识、精心组织实施、全力以赴推进,确保了专题教育扎实开展。
   一、迅速传达动员。12月10日,市档案局分别召开局务会议和干部职工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全省“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视频会议精神,对开展好专题教育认真研究并做出安排。 
   二、认真安排部署。在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市委会议和文件精神的基础上,市档案局制定印发了《关于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成立了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制定了学习计划,将全体干部职工纳入专题教育,确保了专题教育有领导、有组织、有人员、有落实。
   三、精心组织实施。12月17日,市档案局组织召开了第一专题集中学习会,传达贯彻市委相关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的重要指示、中央办公厅《通报》和《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安排》等,宣读了局《实施方案》和领导小组名单。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参加专题教育,围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主题,灵活学习方式,使专题教育落得实、有成效;抓好结合,把专题教育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与贯彻落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相结合,通过专题教育,加强作风建设,转变工作作风,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档案干部队伍;创先争优,争创一流工作业绩,通过专题教育,对标全年工作任务,不断提升工作落实力,确保高质量完成2018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