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 安康市档案局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正文内容

市档案馆开展“传承巴山精神、坚守精神高地”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24 09:08  
 

    4月19日,市档案馆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巴山工务车间开展“传承巴山精神,坚守精神高地”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观看《巴山魂·西铁人》纪录片,参观职工运动广场、创业历程博览馆、巴山文化生态园、巴山精神展室、全国“劳模”硕士研究生刘玲创新工作室、党建展示室。一段段详实的文字、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件件朴实的藏品,让大家全方位了解了“巴山精神”产生、发展、传承的全过程,近距离感受了巴山铁路工作者吃苦为荣、奋勇争先的高尚品格,生动鲜活的再现了“安心山区奉献、艰苦奋斗创业、开拓进取拼搏、坚定乐观自强”的巴山精神。

    在“巴山鼎”前,机关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铮铮誓言,一字一顿响彻耳畔、融入血液涤荡心灵。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牢记革命宗旨,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弘扬“巴山精神”,履行好“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神圣职责,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锐意进取的拼搏精神,在实施“追赶超越”和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的伟大实践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活动当日,机关党员干部还深入联建帮扶的紫阳县向阳镇“农业部茶园标准化示范园”开展了义务采茶助力脱贫增收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