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 安康市档案局 > 安康市档案局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档案馆主要领导赴基层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作者: 李正治  发布时间:2019-10-27 11:51  
 

   10月25日,市档案馆馆长邱志华带队赴石泉县、汉阴县围绕脱贫攻坚和县级综合档案馆建设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在包联的迎丰镇弓箭沟村党群活动中心,邱志华与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和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贫困户退出、村摘帽及基础信息数据质量提升等工作情况。

   邱志华指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弓箭沟村脱贫攻坚前期各项工作取得了很好成绩,值得肯定,但新时期新形势,我们也不能盲目乐观。驻村工作队和帮扶干部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融入到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中去,在实践中检视问题、解决问题,用户脱贫、村摘帽质量体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

   邱志华强调,到户政策落实的到不到位,直接关系着群众满不满意,要想方设法和群众打成一片,用心用情和群众交朋友,用实际言行赢得群众的信任、组织的认可,用自己的辛苦换取群众的笑脸。 

   座谈后,邱志华还深入到村卫生室、农户院落了解情况、征求意见建议、宣传脱贫政策。

   在汉阴县档案馆拟建地,邱志华现场查看了汉阴县档案馆修建性详规,了解了档案馆建设前期各项工作准备情况。 

   邱志华指出,汉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级综合档案馆建设项目,汉阴县档案局(馆)一定要抢抓机会、统筹谋划、科学调度,在完善相关手续前提下,尽早开工建设,及早谋划新馆建成后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档案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