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 安康市档案局 > 安康市档案局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档案馆迅速部署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作者: 王旬超  发布时间:2019-12-23 09:43  
 

    12月20日,市档案馆召开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推进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监委关于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安排细化落实措施》,解读了专项整治范围、问题及新要求,安排部署了本馆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加大宣传力度。在网站和公告栏中公布、开设举报方式和举报窗口,不断扩大全体干部职工的知晓面。二是加强教育引导,提高思想认识。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常思贪欲之害,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三是公开承诺践诺,全面自查自纠。认真对照省委《关于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坚决刹住党员干部违规收送礼金歪风的工作措施》进行自查整改,严把双节期间“收礼关”和“送礼关”,坚决杜绝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
    会上,市档案馆全体干部签订了《绝不违规收送礼金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