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 安康市档案局 > 安康市档案局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档案馆:不忘初心走基层,走访慰问暖人心

作者: 许晓红  发布时间:2020-01-10 15:58  
 
    春寒料峭时,浓情暖意至。1月9日,市档案馆副馆长谭华琴带队赴包联的石泉县迎丰镇弓箭沟村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谭华琴改变以往召开座谈会的形式,随机走访听取群众对帮扶单位和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的满意度,并对蒋友才、王贞翠、邬盛华、张友林和张友亮5名困难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


    每到一户,谭华琴都亲切和老党员交心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并为他们送去党的关心,祝福他们新年吉祥如意、合家欢乐。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使老党员感受到党对他们的关心。
在走访过程中,谭华琴表示,2019年,弓箭沟村软弱涣散党支部整顿成效显著,整村顺利脱贫摘帽、39户81人如期脱贫达标……这些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老党员的参与和支持,要用好老党员宝贵资源,调动他们发挥余热的积极性,积极听取好的意见建议。
    谭华琴要求,贫困村虽已顺利退出,但是不能麻痹大意,一定要及早布局好、规划好2020年各项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安康市委关于做好易地搬迁后续扶持发展工作的指导意见》,针对脱贫政策知晓率、满意度和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移民搬迁等工作,持续攻坚克难、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不断提高整体工作水平。同时,正值年末岁首,要做好各项安全工作,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谭华琴一行还实地察看了解了弓箭沟村桥板沟生态农业合作社运转和林下魔芋发展种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