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 安康市档案局 > 安康市档案局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档案馆:殷殷祝福传深情,走访慰问暖人心

作者: 倪洋  发布时间:2020-01-22 09:47  
 

    “我们来给您拜年啦”“多注意身体,有什么困难请随时告诉我们”“祝您新年快乐、幸福安康”……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档案馆领导带着殷殷关切之情,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同志。


    冬日的严寒挡不住浓浓的温暖,每到一处,市档案馆领导都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热忱的询问他们生活和身体状况,并通报了档案工作开展情况,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帮助档案工作,继续为档案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同时,提醒大家注意冬季用电、用火、防盗和食品安全,过一个安乐、祥和、温馨的新春佳节。


    走访活动气氛暖意融融,欢声笑语不断,老同志们对档案工作取得的新成绩感到欣慰和自豪,对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将充分发挥余热,做到退休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积极参加离退休党小组的各类组织生活,继续关注支持档案工作,在增添正能量方面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