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 安康市档案局 > 安康市档案局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档案馆关于特殊时期查档利用服务的公告

作者: 佚名  发布时间:2020-01-30 16:53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因人群聚集可能导致的病毒传播风险,保障广大市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安康市档案馆参照中央档案馆、陕西省档案馆特殊时期查档利用服务的安排部署,决定从即日起接待查档利用方式转变为委托我馆工作人员代查,利用者可通过以下二种途径进行查档:

     一、可通过拨打查档电话0915-3209927进行咨询;

     二、可关注微信公众号“安康档案”进行留言咨询。

     在此期间,安康市档案馆工作人员将积极开展电话代查、答复微信公众号留言等线上服务,力争在第一时间尽力满足利用者需要。

  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建议大家外出切记佩戴口罩,避免去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请您密切关注安康市档案信息网和“安康档案”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最新动态。

 

安康市档案馆  

2020年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