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 安康市档案局 > 安康市档案局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档案馆扎实开展第32个保密宣传月活动

作者: 倪洋  发布时间:2020-05-08 16:06  
 

     2020年5月是第32个保密宣传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保密“红线”和“底线”意识,提高机关保密工作水平。5月7日,市档案馆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保密宣传片《危机》和《夜莺之较量无声》。

    通过观看保密宣传片,大家纷纷表示影片内容生动形象,思想受到了警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严格遵守各项保密规定,做到“上网不涉密,涉密不上网”,要加强学习保密知识和技能,不断强化自身的保密意识。


    

    下一步,市档案馆将以开展第32个保密宣传月活动为契机,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保密法》等法律法规,开展保密知识竞赛和保密安全检查,动员全员关注“保密观”微信公众号,通过宣传板报、LED显示屏、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不断丰富保密宣传月内涵、营造“人人学保密、人人懂保密、人人会保密”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