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 安康市档案局 > 安康市档案局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白河县档案史志馆掀起作风大整饬热潮

作者: 刘兴芝  发布时间:2020-05-09 17:12  
 

在干部作风大整饬动员会后,县档案史志馆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通过采取集中领学和自学相结合方式,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重要论述,通过强化四个意识,坚持两个维护,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为使馆作风大整饬有章可循,按照县作风大整饬要求,迅速制定印发《干部作风大整饬工作方案》,要求大家认真领会,以四个坚持推动干部作风大整饬开展:坚持以理论学习为基础、以问题导向为抓手、以整改落地为目标、以建章立制为保障,促使思想大转变,推动问题大排查,着力解决 “不想为”、“不愿为”、“不敢为”、“不会为”等问题。以此次作风大整饬为契机,从自身查找问题,列出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目标、措施及时限。通过作风大整饬,促成思想上的转变、任务上的落实和制度上的完善,推动馆干部职工作风建设常态化、制度化,将大整饬行动落到实处,并以争先创优的精神推动全县档案史志工作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