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 安康市档案局 > 安康市档案局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旬阳县县档案馆支部联合小河镇东山村支部开展“心系贫困户”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何阿娜  发布时间:2020-05-25 09:20  
 
   “我年龄大了,又不熟悉县城道路,一直没能办理慢性病卡,这次党员们帮了我大忙,不仅安排专车专人护送,还自己出钱请我们吃饭。”5月14日,说起去鉴定慢性病的经历,小河镇东山村贫困户郭远平对帮扶人员连声道谢。
    近日,为了落实县委“三排查三清零”活动,给贫困户办理慢性病卡,县档案馆党支部联合小河镇东山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心系贫困户”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主要为该村疑似患有慢性病的建档立卡贫困户的贫困户提供“一对一”结对帮扶。帮扶党员全程带领贫困户到县中医院进行慢性病体检,进一步锤炼了支部党员的党性,让更多的贫困户感受到了干部的关怀。本次调度车2辆,申办慢性病8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