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 安康市档案局 > 安康市档案局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汉阴县档案史志馆新馆建设项目顺利开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1 10:15  
 

    9月3日下午2点,汉阴县档案史志馆新馆建设项目在城南双星村县国土资源局西侧空地顺利开工。


    该项目总投资为1942万元,项目建筑构造由西北综合勘察设计研究院设计,总建筑面积为4791.03平方米,其中地上五层为框架结构,建筑面积:3630.80平方米;地下一层为框架剪力墙结构,建筑面积为1160.23平方米。一层是对外服务用房,2层为档案业务和技术用房建筑,三至五层为档案库房,地下一层为党史陈列室和设备用房。该工程建设计划工期确定为210日历天,预计将在2021年3月底完工。
    据了解,该项目建成使用后将进一步提升汉阴县综合档案馆库房条件,有效保护汉阴县档案馆馆藏资料,确保珍贵文化遗产更好地传承,对汉阴今后的经济社会事业全面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