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 安康市档案局 > 安康市档案局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2020年度精准扶贫档案整理培训会---关家镇

作者: 哈梦如  发布时间:2020-12-01 14:19  
 

    为进一步推动精准扶贫工作,创立全区精准扶贫档案示范镇。11月26日汉滨区档案史志馆副馆长带领工作人员到关家镇政府,对关家镇精准扶贫示范镇、示范村创建进行培训。各村支部书记、信息员,各部门负责人和档案管理工作人员参会。


    培训会上,区档案史志馆工作人员从归档范围、保管期限、档案编制、文书档案的整理、档案的装订、贫困户档案资料的目录、档案安全管理、档案移交等方面逐一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及讲解。

    会上档案史志馆负责人就档案整理工作重点进行了几点要求:精准扶贫档案是脱贫攻坚工作的真实记录,是验收的重要标准,要充分做好精准扶贫台账档案整理工作,规范做好档案管理,夯实扶贫工作基础,力争完成对已形成的精准扶贫工作文件材料进行整理归档,为创建精准扶贫示范镇、示范村打下良好的基础。


    会后分别对乌垭村、关田村示范村档案进行实地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