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 安康市档案局 > 安康市档案局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讲党史 强党性 促担当—市档案馆以专题党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作者: 倪洋  发布时间:2021-04-27 17:15  
 

    

    4月25日,市档案馆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市委副秘书长、市档案局馆长邱志华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了题为《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专题党课。


    邱志华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围绕“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方面,从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背景着手,运用丰富的史料、生动的事例、翔实的数据,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百年发展历程,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建党百年的风雨之路,感受到了党在关键时刻的力挽狂澜、不屈不挠的时代创举,学习了共产党人不畏牺牲、英勇奋斗的先进事迹。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持续抓好学用结合,发挥职能作用,切实增强为民办事、为民服务的情怀,确保学出精气神、干出新气象,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