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 安康市档案局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正文内容

市档案馆高标准严要求开好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07 16:57  
 

    3月6日,市档案馆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馆长邱志华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和县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市委专题教育第七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邱志华代表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和个人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和县级领导干部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和批评建议。大家谈问题坦诚相见、开门见山、直陈要害,互相批评不回避、不遮掩,批出了诚意,谈出了感情,真正做到了查摆问题严、剖析问题清、整改措施实,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达到了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
    在认真听取了班子成员和县级领导干部的对照检查发言以及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市委专题教育第七督导组组长熊自晖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准备充分、气氛融洽、剖析到位、效果良好,查摆问题符合实际,按照要求完成了各项规定动作,批评与自我批评一针见血,真正达到了增进团结、达成共识、促进工作的目的,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熊自晖希望,要抓好问题促整改,力争扎实有效;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要严格遵守纪律,切实转变作风;要以专题教育和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谋划好下一步工作。
    邱志华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狠抓整改落实,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要修订完善规章制度,抓好结合运用,突出制度的实用性和实效性,建立长效机制促进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狠抓工作落实,巩固专题教育成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促进档案事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