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 安康市档案局 > 安康市档案局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开门纳谏找短板,集思广益谋发展” 市档案馆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9 10:44  
 

    为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10月28日,市档案馆召开了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馆长邱志华主持,馆县级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和各县区档案局,档案史志馆代表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派员到会指导。


    座谈会上,邱志华向与会人员通报了近期工作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介绍了征求意见建议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开诚布公、直奔主题,对馆领导班子及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改进作风、改进工作和其他方面提出好的建议和意见。

    “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存在深入基层调研指导少、组织培训针对性不强、安排部署与基层实际工作联系不紧密、推进工作超前思维有待提高等问题,希望加强业务培训、外出交流、理顺体制机制、争取数字信息化资金、发挥好档案馆五位一体的作用 ……”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集思广益,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档案机构改革、档案负面清单考核、业务指导培训、档案馆库建设、数字信息化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建议和意见。

    座谈交流中,市档案馆领导班子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并就相关问题与大家作了交流。
    最后,邱志华向与会同志再次表示感谢,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他表示,要认真梳理意见建议、对照问题一一检视,采取有力的措施、积极的态度,专题研究、扎实整改、认真落实,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