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 安康市档案局 > 安康市档案局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新年第一课!市档案馆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0 16:00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10日,市档案馆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委四届九次全体会议和《中共安康市委关于做好易地搬迁后续扶持发展工作的指导意见》等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市委副秘书长、市档案局(馆)长邱志华主持会议,馆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新常态蕴育新机遇,新机遇催生新跨越,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频共振,同行共进。要进一步把握工作重点、抓住关键环节、落实目标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要认真总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经验,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在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动力转化为推动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更大成效;要认真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全力做好迎接省对市负面清单和全市年度目标考核各项准备工作;要超前思考、精心谋划,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确保2020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会上,还对机关党建、党风政风行风评议、干部季度考核测评、应急值守和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