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 安康市档案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安康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阳安二线及直通线征地拆迁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07 17:12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
  阳安二线及大岭铺至安康直通线是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秦巴山区综合交通枢纽建设的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对于加快追赶超越、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小康具有重要意义。项目启动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在西安铁路局的全力配合和沿线干部群众的大力支持下,征地拆迁基本结束,工程施工全线展开,项目建设进入全面施工的关键阶段。
  在征地拆迁工作中,石泉县、汉滨区、旬阳县政府能够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抽调精兵强将、设立专门机构、强化工作责任、精心安排部署,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情况复杂的重重困难,采取了思想动员、行政联合执法、专业机构评估等系列措施,开展了大量细致有效的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所承担的征地拆迁工作任务已于今年6月圆满完成,为辖区内项目建设创造了良好条件。
  当前,我市正经历新一轮重大交通项目建设的重要时期,全力做好征地拆迁和环境保障,不仅是阳安二线建设的迫切需求,也是推进西康高铁,平镇、安岚高速,宁石连接线等项目的客观要求。为表彰先进,进一步形成全市上下支持重大项目建设的鲜明导向,为后续项目建设营造良好氛围。市政府决定,对在阳安二线征地拆迁工作中表现突出的石泉县、汉滨区、旬阳县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县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总结提升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项目建设环境保障。各县区,高新区、恒口示范区、瀛湖生态旅游区都要从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的高度出发,充分认识基础设施项目的带动和支撑作用,进一步强化领导、细化措施,全力做好市内各项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的征地拆迁和环境保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安康市人民政府
2017年12月6日

公文PDF原文:安政函〔2017〕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