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 安康市档案局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正文内容

市档案局:讲政治定方向、敢担当促创优,改作风树形象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28 11:03  
 

   市档案局在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中,牢牢抓住从严治党主线,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入手,用“讲政治”定方向,用“敢担当”促创优,用“改作风”树形象,通过读、学、讲、看、谈等形式,力促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近日,市档案局召开了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安排部署“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和中省市关于落实作风建设等方面的文件精神,观看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和《为了政治生态的海晏河清》专题警示教育片,并进行了讨论发言。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担当意识,切实改变作风,要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自觉的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牢记使命、开拓创新,为全市档案事业做出新的积极的贡献。



   局长邱志华在总结会议时要求,要高点站位,不断提升“两个维护”能力,坚决把“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落在实处、用在实处;要严格遵规守纪,严守党纪国法,不折不扣的落实中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守土有责,做忠诚卫士,牢记“档案工作姓党”,自觉践行“安康创优精神”;要全面改进作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狠抓工作落实,开拓安康档案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