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 安康市档案局 > 安康市档案局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千里“走亲”— 常州、安康共叙苏陕协作帮扶“档案故事”

作者: 倪洋  发布时间:2022-07-19 17:45  
 

    7月15日,常州市档案馆副馆长张步东一行到安康市档案馆考察交流,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副秘书长、市档案局馆长邱志华,市政府副秘书长、常州对口帮扶安康工作组组长张小军,市档案馆副馆长谭华琴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常州市、安康市档案部门负责人就苏陕协作帮扶档案收集、整理和移交,档案馆库建设、数字信息化、资源编研开发和利用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和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践行好档案工作的四个“好“两个服务”,加大苏陕协作档案收集、利用和共享力度,放大档案宣传效应,全方位真实记录常州市对口支援帮扶的工作成效,记录安康市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用档案讲好上下同心、合力攻坚的“常安故事”。要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实现两地档案工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进步,在档案业务交流、人才培养、软硬件提升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进两地档案工作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