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 安康市档案局 > 安康市档案局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谭华琴到帮扶社区进一步衔接创文工作

作者: 倪洋  发布时间:2022-07-19 17:46  
 

    7月18日, 副馆长谭华琴带队到帮扶的安火路社区进一步衔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谭华琴首先走访慰问了社区创文干部,为他们送上了解暑清凉物资,对大家战高温、斗酷暑,默默无闻坚守创文一线表示衷心地感谢,叮嘱大家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注意身体健康,做到张弛有度、劳逸结合,确保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各项创文任务。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谭华琴与社区负责人交流了近期创文工作进展情况和当前辖区存在的问题,讨论明晰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谭华琴表示,作为帮扶部门,将严格按照“社区吹哨、部门报道”工作机制要求,重点统筹力量向社区集中,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融入社区创文工作一线,切实帮助社区解决困难问题,抓紧抓实社区重点点位达标创建。

    同时,谭华琴也希望,社区要凝聚各方力量、形成强大合力,按照“整体联动、齐抓共建”的要求,进一步明确和细化各项目标任务,充分发挥好帮扶部门和驻地单位的作用,积极动员党员干部和群众参与创文工作共同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努力打造具有社区特色的创文工作亮点,确保各项创文任务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