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 安康市档案局 > 安康市档案局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邱志华到帮扶社区和帮扶村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倪洋  发布时间:2022-07-29 11:44  
 

   7月28日,市委副秘书长、市档案局馆长邱志华先后到新城办安火路社区、迎丰镇弓箭沟村调研指导创文和驻村帮扶工作。


   在新城办安火路社区,邱志华与社区负责人进行了交流。邱志华表示,将严格按照“社区吹哨 部门报道”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创文工作的主动性和紧迫性,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补齐短板,积极衔接有关职能部门,突出解决包抓区域环境脏乱差、车辆乱停乱放、占道经营和宣传氛围不浓厚等问题,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创文各项工作。 


   在迎丰镇弓箭沟村,邱志华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详细了解了近期驻村工作开展情况。邱志华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市派单位定点帮扶石泉县工作团第二次联席会议精神,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不断加大帮扶力度,努力优化产业结构,持续转变少数群众“等、靠、要”思想观念,不断提高乡村治理水平,坚决守住返贫底线,重点抓好农村公共基础设施条件改善和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推动巩固衔接各项工作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