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 安康市档案局 > 安康市档案局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岚皋县档案史志馆:积极接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档案

作者: 米金平  发布时间:2022-08-01 16:15  
 

    近日,岚皋县档案史志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020至2021年度疫情防控工作档案接收进馆。据统计,此次接收疫情防控档案共计1800余件。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岚皋县档案史志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主动与疫情防控指挥部对接,积极跟进指导疫情档案的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确保疫情防控重要文件材料齐全完整。

    疫情防控档案是抗击疫情的真实记录,对于今后工作查考、历史研究、经验借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据悉,本次接收的疫情防控档案,县档案史志馆将迅速进行数字化处理,为后期情防控查考利用留存抗疫记忆奠定基础。

    下一步,档案史志馆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档案的收集、保管和利用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档案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