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 安康市档案局 > 安康市档案局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档案馆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9 17:46  
 

为贯彻落实就业援助政策,有效促进就业困难人员就业,根据工作需要及相关政策规定,安康市档案馆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所招聘的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主要负责窗口一线公共服务工作,向城乡群众提供各项查档接待便民服务。

二、招聘人数

计划招聘3名。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3.无违纪违法犯罪等不良记录。

(二)资格条件

1.具有安康市本地户籍,40周岁以下,男女不限;

2.具有中专及以上学历;

3.经当地社保部门认定,持有《就业创业证》的就业困难人员;

4.学习能力强,工作态度好,能熟练操作计算机办公软件。

具有下列条件之一的,不得参加应聘: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曾被行政拘留、劳动教养、收容教育或者有吸毒史的;

3.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辞退的;

4.失信被执行人;

5.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6.其他不适合从事应聘岗位工作情形的。

四、招聘程序

1.申请。符合条件人员,根据本人意愿,自愿到当地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或所在村(社区)、乡镇(街道)提出申请,如实填写《公益性岗位从业申请表》《安康市就业困难人员认定表》(见附件),需所在村(社区)、乡镇(街道)审核盖章。并在“秦云就业”微信小程序进行失业登记、就业困难认定。

2.报名。本次报名实行现场报名的办法,申请人员将《公益性岗位从业申请表》《安康市就业困难人员认定申请表》、本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近期免冠照片(2寸)交至安康市档案馆综合科(地址:安康市汉滨区香溪路枣树巷2号安康市档案馆203办公室)。报名人员所提供证件、证明资料不得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取消聘用资格。

3.资格审查和面试。由安康市档案馆组织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体检。应聘合格人员应当到正规体检机构,按照规定的项目进行检查,体检费用自理。体检结果影响录用情形的取消聘用资格。

5.公示。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人员名单在安康档案信息网网站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在公示期间有群众反映并经查实不符合录用条件的,取消其应聘资格。

6.聘用。公示期满后,对无异议的人员,由安康市档案馆按有关规定与拟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新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2个月,只发放基本工资),试用期满且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五、岗位待遇

工资待遇由基本工资及绩效工资构成,月基本工资2000元,绩效工资根据当月出勤率及实绩表现经考核后兑现,单位按照规定缴纳五险(养老、失业、医疗、工伤、生育)单位部分,个人承担个人应缴部分。

六、报名时间和联系方式

1.报名时间:202289日起,招满即止。

2.联系电话:安康市档案馆综合科  0915-3228309


附件: 1.《公益性岗位从业申请表》

           2.《安康市就业困难人员认定申请表》附件.docx


安康市档案馆

2022年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