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 安康市档案局 > 创建工作 > 创建国家文明城市 > 正文内容

安康市档案馆结合创文工作积极开展垃圾分类进社区主题活动

作者: 刘晓晓  发布时间:2022-08-18 09:08  
 

为深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切实增强群众垃圾分类意识2022年8月18日,安康市档案馆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包联的安火路社区开展以“垃圾分类人人做 做好分类为人人”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身着文明城市志愿者红色马甲,通过向社区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和开展问卷调查的方式,向群众宣传讲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相关法律法规日常垃圾分类的技巧,号召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以家庭为单位做好源头减量,分类投放,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进一步加深了社区群众对垃圾分类的认识。

下一步,市档案馆将持续推进创文工作,深入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教育工作,不断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由点及面,让垃圾分类环保理念走进社区,走进群众的心里,营造全民参与垃圾分类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