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 安康市档案局 > 安康市档案局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档案馆召开2022年度干部职工目标责任考核述职测评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04 08:16  
 

为全面检验2022年度干部职工履职尽责情况,总结经验做法,查找短板不足,全力做好2023年各项工作。2月1日,市档案馆召开2022年度干部职工目标责任考核述职测评会议,市委副秘书长、市档案局馆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馆长谭华琴主持会议,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干部职工围绕自身工作实际,从学习、工作、廉洁自律等方面依次进行个人述职,并开展了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本次述职测评工作,盘点了工作、交流了做法、汇报了成果、展示了风采,大家思想重视、准备充分、态度端正、严肃认真,尤其是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查摆问题不遮不掩、工作计划务实可行,是一次生动务实的工作交流和对标学习,达到了预期效果。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总结提炼再提升、工作重点再突出、政治站位再提高,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推动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会议强调,2022年,局馆上下团结一致、真抓实干、迎难而上、守正创新,大家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成绩,各项工作成效明显,主要体现在:“党管档案工作”全面加强档案工作体制机制不断优化监督指导走深走实档案法治宣传力度不断加大重大活动及重点项目档案工作持续跟进脱贫攻坚档案归集成果进一步巩固案信息化建设步伐加快档案服务乡村振兴成效初显市县综合档案馆建设步伐加快业务骨干传帮带成效明显等等。

会议要求,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立足职能服务全省“三个年”活动部署,保持好的工作作风和干事创业精神状态,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克服畏难情绪,严格要求自己,理清工作重点、落实工作任务,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上下功夫,做到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档案工作的方方面面,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