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 安康市档案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安康市档案馆三处房产拍卖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2 14:18  
 

   安康市档案馆委托,我公司近期对以下标的进行公开拍卖,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

        1号标的:位于安康市汉滨区新城办香溪路25号枣树巷内安康市档案馆家属楼1幢2单元(东单元)102室(西户),房屋建筑面积约79.10㎡;

        2号标的:位于安康市汉滨区新城办香溪路25号枣树巷内安康市档案馆家属楼1幢2单元(东单元)202室(西户),房屋建筑面积约79.10㎡;

        3号标的:位于安康市汉滨区新城办香溪路25号枣树巷内安康市档案馆家属楼1幢1单元(西单元)501室(东户),房屋建筑面积约79.10㎡。

        二、拍卖时间及地点:2023322日上午930分在安康市香溪路8号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03开标室举行。

三、标的展示时间及地点:即日起至2023321日在标的物所在地展示。

欢迎有意竞买者即日起前来咨询、实地勘查标的,于2023321日16时前交纳竞买保证金10万元/标的及履约保证金2万元/标的到指定账户(以到账时间为准),携带有效证件及进账凭证到本公司办理竞买登记手续。

联系地址:安康市西大街11号         

联系电话:0915-3216489  18740753134 赵女士  

                                                  陕西昌盛永恒拍卖有限公司

                                                                                                                   202331

附件:安康市档案馆三处房产拍卖公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