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 安康市档案局 > 安康市档案局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档案馆开展“茶园帮扶情 植树添新绿”主题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4 14:46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9日,在第45个植树节即将来临之际,市档案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走出机关、走进田间地头,以实际行动为帮扶的钰丰现代农业园区再添新绿,为茶企产业发展助力加油。 

 

植树现场,干部职工们纷纷拿起铁锹、锄头,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或两人一组,或三人搭档积极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确、干劲十足扛苗散苗、挥锹铲土、扶苗踏挖坑、栽树、盖土等各个环节都精心对待、衔接有序、配合默契,用自己辛勤劳动悉心栽种着每一株树苗经过一番忙碌有序的劳动,大家同心合力栽种的小树苗昂然挺立,在和煦的阳光下焕发出活力和生机。

植树活动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实地参观了钰丰现代农业园区精品茶叶加工车间,详细了解茶叶制作流程、生产规模和经营情况,局馆领导就帮扶措施、发展规划和存在的困难和企业负责人作了沟通交流。

通过本次活动,拉进了机关党员干部与帮扶茶园的感情,强化了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和环境保护意识。下一步,市档案馆将落实落细各项帮扶责任,加强与帮扶茶园沟通对接,加大帮扶投入力度,围绕产业提质增效、加快基础设施配套、促农增收等方面下功夫,在资金协调投入、茶产业文化打造和扩宽销售渠道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