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 安康市档案局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市农村小额扶贫保险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3 15:16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
  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各级各部门聚焦脱贫攻坚主战场,扎实推进全市农村小额扶贫保险工作,为全市57.8万农村低收入群众提供了意外伤害、意外残疾、意外医疗等风险保障,为完善社会保障体系、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助力脱贫攻坚做出了积极贡献。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发干劲,经研究,决定授予汉滨区、旬阳县、白河县人民政府和安康高新区管委会“2019年度全市农村小额扶贫保险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并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相关单位要以先进为榜样,再鼓干劲、再添措施,进一步抓好2020年度全市农村小额扶贫保险工作,为巩固脱贫成效,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10月22日


  公文原PDF文件:安政办函〔2019〕211号.pdf